站内搜索: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重修名单及上课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0:45 点击数: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重修报名数据已经处理完毕,本学期报名重修学生总数为6227人,根据《烟台大学学分制选课管理办法》,符合重修规定的为6123人,不符合规定(已经重修过一次或非本专业课程)的共114人(已经在选课数据库中删除),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各学院打印重修学生名单,发给任课教师,提醒任课教师做好重修学生考勤、平时成绩记载、考核等工作。
  针对上课时间、地点作如下说明,请通知到各班级,注意所有重修冲突课程,需填写《烟台大学课程免修免听申请表》,实验、实践类课程不可免听:
    1、学生按本人课表中具体安排上课,上课时找任课教师报到;少数课程无时间、地点的,请与任课教师联系。
    2、大学英语(所有级别)跟班重修,具体安排见学生本人课表,上课时找任课教师报到。
    3、公益劳动跟班重修,尽快联系负责老师安排上课事宜,具体联系方式:社区中心苏老师(2013499)、校园管理(6902572)、家属区物业(6902900)。
    4、体育(1-2)(39人)、体育(1-4)(30人)重修的学生原则上重修不及格的体育项目,在原上课教师名下重修。体育选课如有问题,请在在第五周周四(3月28日)前,到体育教学部303联系王老师安排上课事宜。接待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2:30-4:00之间。
    5、实验课程重修的学生在第五周周四(3月28日)下午4:00前,联系任课老师安排上课事宜。
    6、军事理论需要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线上学习、考核。最终成绩根据智慧树平台核算为准,在线课程开始学习时间2019年3月26日。
    7、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1)、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两门课程除参与课堂学习外,需要同时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职业生涯规划——体验式学习》线上学习、考核。最终成绩由任课教师核算。
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2)课程除参与课堂学习外,需要同时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求职OMG——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技能开发》线上学习、考核。最终成绩由任课教师核算。在线课程开始学习时间2019年3月26日。

附件1: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符合重修条件学生名单
附件2: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不符合重修条件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