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迎接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0:04 点击数:

山东省教育厅将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为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各单位根据审核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报告(见附件二),对指出的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结合《烟台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附件三)、《烟台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报告》(附件四),认真总结整改落实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应包括采取的具体举措、落实整改方案取得的实际效果及当前的实际情况,对较短期限内不能根本解决的问题,应明确解决思路、阶段性成果等。

2.各问题的牵头单位汇总形成每个问题的完整材料;配合单位给牵头单位提供支持。

3.各教学单位除向牵头单位提供必要的支持外,要形成独立的整改落实情况总结及支撑材料,并通过各种途径向学院师生进行宣传。

4.计划65日开始组织校内自查。

二、要求

1.整改落实情况,要形成具体的文字材料,不超过500字,应

文字精炼,言简意赅,少用或不用修饰性文字,且要保证内容真实有效,有据可查。

2.支撑材料按要求建档编目。

3.各单位指定一名联系人,便于工作沟通。

4.请各单位于516日前完成文字材料、支撑材料建档编目

等工作,并汇总到各个问题的牵头单位;522日前由各问题的牵头单位完成汇总,并发送电子版到ytudpzx@163.com

联系人:孙毅 6903101 18253502107

 附件:1.《鲁教高处函19-16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合格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相关工作的通知》

       2.《关于发布2016年下半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的通 知》

       3.《烟台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

       4.《烟台大学审核评估整改报告》

       5.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任务分解表


                                                       教务处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