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成绩录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4:55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网上成绩录入系统已经开放,请通知相关任课老师在考试结束之后两周内完成录入工作。成绩录入系统将于2019年7月30日关闭,关闭后不再开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录入成绩的,请通过学院教务办提前向教务处递交申请。

特别提醒:

1、成绩登录入口:教务处主页左侧的快速通道“成绩登录”栏目(http://jwc.ytu.edu.cn/或http://202.194.116.36/)。登录“账号”为校园卡卡号,“密码”为校园卡密码。

2、成绩录入过程中,录入成绩系数时,共有12个成绩系数输入框,均需填写!总成绩计算中不包含的系数项,均需输入成绩系数“0”,否则会提示数据库忙请稍候再试。

3、特殊学生的成绩后面必须标明“未通过原因”。如缺考需标明“缺考”,缓考需标明“申请缓考”,作弊需标明“作弊”,休学、退学、入伍、交换生和开除学籍等不在校情况需标明“取消资格”等。

4、教师录入成绩后一定要先“暂存”!检查无误后,再提交!一旦提交错误成绩,需联系教师所在学院教务办按照成绩变更程序进行操作。

5、成绩录入具体操作请参照:附件——《成绩录入操作指南》。

如有其它关于成绩录入的问题,请联系鲁老师,电话:6902411。

                                                                       教务处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