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0:11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烟台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烟大校发〔201746号文规定,凡符合本办法规定申请转专业的2018级本科学生,其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录取,按照以下程序办理:

1、报名

学院将相关通知转发给学生,下学期初组织报名,报名需填写《烟台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每人限报一个专业志愿。

2、资格审查

下学期第一周,学院按照转专业管理办法要求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按照不超过专业人数10%的比例进行选拔,选拔结果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选拔合格的学生填写《本科生转专业报名汇总表》,由院长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会同个人《申请表》一起,于第二周周四下班前报送学籍科,电子版发邮箱:yd6902024@163.com

3、考试

教务处组织公开考试,各专业接收计划、考试科目、录取要求见附件。

4、录取

按照学生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在校内公示3个工作日。

5、学籍管理和教学安排

转专业录取的学生,随2019级学生参加转入专业的教学计划中专业必修课学习,执行2019级的教学计划。

 

附件一:《烟台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

附件二:《本科生转专业报名汇总表》

附件三:各专业接收计划、考试科目及要求

附件四:《烟台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烟台大学教务处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