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获批14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5:21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39号),我校“基于抗炎活性Ocotillol型皂苷荧光探针的设计合成”等14项获批2018年国家级项目,其中包括10项创新训练项目,4项创业训练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主要面向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旨在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自今年4月份以来,学校按照“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的要求,在全校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经过评审,确立校级项目49项,并择优向教育厅推荐。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多种举措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项目管理,保障经费投入,严格过程监控,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为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应用技术人才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