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8:59 点击数:

20191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01召开了2018年度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参加会议。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个人剖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支部宣传委员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有关内容。

教务处领导班子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把问题摆进来,把工作摆进来,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材料的个人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全体党员的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每位党员按照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剖析了自己,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2018年教务处党支部在机关第二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勇于担当,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较好的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机关第二党总支的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以监督员的身份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宋中民在总结中指出,教务处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符合要求。党员剖析到位,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合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很好,直面问题,达到了目的。同时肯定了2018年教务处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