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提升站位 狠抓落实:开展严把出口关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严把毕业出口关,4月12日下午,学校启动毕业审查专项培训,教务处相关人员、全体教务员参加培训。

会议集体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会议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严把出口关,就是要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开展毕业审查工作,做到不出差错、万无一失。会议旨在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

整治学风严把“出口”,是学校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严治校、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反映了我校为社会努力输出优质大学生的信心和决心。

 

 

 

                               烟台大学教务处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