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教学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1:02 点击数:

41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624举办了《培养引领未来的人——北大教学改革探索》专题报告,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孙华教授主讲,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教务处处长毕可志主持会议。



孙华就北大教学改革的基本框架和北京大学人才培养的基本途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打开“教育”的边界、打开“学习”的边界、打开“学科”的边界、打开“师生”的边界、打开“学校”的边界五个层面报告了推进教学改革的举措,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报告精彩纷呈,收获颇多。报告会后,孙华又与三位教师交流互动,分享了人工智能、慕课、翻转课堂等方面的经验并赠送了蔡元培著作《大学教育》。

最后,毕可志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与会者认真领悟,结合实际,探索提升我校教学工作的有效途径,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