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顺利完成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

作者:教发中心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09:12 点击数:

419-21日,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工科组)在烟台举行,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隋晨红参加了本次复赛;426-28日,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文科组)在青岛举行,外国语学院李霞、法学院毕潇潇参加了本次复赛。参赛选手在前期两个月的准备过程中不分昼夜,积极拼搏,顺利完成了20个节段的教学设计和20个节段的PPT制作,确保了复赛的正常进行。

在复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顾大局、讲奉献、拼斗志,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精湛的教学技艺以及优秀的师德风范与教师风采。在与兄弟高校选手同台比赛的同时,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选手们通过比赛相互进行了学习,获益匪浅,提升了教学能力。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旨在提高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多次关注比赛动态,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精心组织各个阶段的赛事,全程参与、全程服务,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目前,复赛工作全部完成,正在等待复赛成绩,期待更多的选手站上决赛的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