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处等四个党支部赴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8: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61日,教务处党支部、资产党支部、审计党支部以及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共三十余位党员赴威海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和沈秀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副校长宋中民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甲午战争博物馆的核心展示区甲午战争陈列馆和历史的选择展览馆,一幅幅照片,一处处场景的展示,让人体会到“落后就要挨打”的残酷事实。党员们在参观学习中加深了对历史的理解,对比今夕,大家表示,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要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13亿多中国人要发愤图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好更强大”。

在沈秀芹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观看了视频资料历史图片和实物展品,深受感动。沈秀芹“把一生交给党安排” 的忠诚品格和对人民群众的朴素感情以及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