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1:21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宋中民主持,来自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单位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宋中民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首先他代表学校对获得山东省第六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教师表示祝贺,感谢参赛教师为学校争得荣誉,并希望获奖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和带动更多的青年教师投入到提升教学水平的征程中,加强教学基本功能力建设,潜心教学,做好新时代学生的引路人,做学生认可的好老师。座谈会气氛热烈,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就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教学竞赛、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团队建设、人才引进、行政兼职、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处长成强针对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给青年教师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情况说明,教务处处长毕可志就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教师培训、课程思政、教师发展与成长等方面的制度设计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宋中民副校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成效显著,青年教师提出了很好的问题和建议,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多方面创造条件,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社科(科技)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