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进程,提升我校工程教育专业建设质量,1217日下午,学校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示范教学实验中心主任、陕西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主任桂小林教授来我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会,会议在学校逸夫厅召开。学校各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学秘书,各工科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及专业认证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任满杰主持。

桂教授重点介绍了面向OBE的课程体系与内容建设思路,并对专业认证申请和自评估报告中常见问题进行说明,详细阐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概念要点以及实施要点与评估要点,并特别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施过程中的各个细节和注意点。桂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专业认证工作是我校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此次专题报告会邀请校外专家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意在加快提升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度,为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