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4:27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烟台大学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宋中民主持会议,烟台大学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重点就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方案实施内容等进行了解读。

宋中民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基础。2020年是山东新高考改革后第一年实施“专业+学校”的高招录取模式,这对学校的高招工作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宋中民结合往年招生统计数据和新高招改革形势,立足我校实际情况,对今年的高招工作进行了深刻分析,并着重对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强调了三点:一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大招生专业宣传力度,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提高各专业生源质量;二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部署,抓实抓细,精心制作专业宣传材料,拓展宣传途径,有效提升宣传效果;三要加强招生宣传队伍的建设,选聘业务精、能力强、肯奉献的教师组成专业宣传队伍,同时让更多师生员工参与到专业宣传中,为长期持续有效的专业宣传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