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6:27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4日举行,现将相关事项详列如下:

1英语四、六级考试实施多题多卷的考试形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进行考试。

提醒:考生切勿购买网上出售的虚假试题和答案,以免上当受骗!一旦实施作弊,后果严重!

2入考场时考生需要带齐考试证件原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

提醒:缺失身份证的考生请抓紧到户籍所在地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也可带户口本和护照原件或学院开具的证明。

3考试时,考生除按原有要求填(涂)答题卡上相关内容外,还须将试题册封底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详见附件1)。

提醒:请注意条形码切勿贴反或贴错位置,考生若未按要求粘贴条形码将按照违规处理,成绩判为0分。

4英语四、六级考试,作文题题目区试题册背面位置,使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1上作答(详见附件1),答题卡1上作文和答题卡2翻译部分空白处印有“writing”和“translation”底纹。期间不得打开试题册。

提醒:英语四级9:40(英语六级15:40),写作部分结束后考生才能打开试题册,确认试题册所有页无误后开始做试题的第二部分,即听力考试部分。听力考试结束后即收答题卡1

5考生参加考试,应严格遵守《考生守则》和相关考试要求,严禁携带背包、手机、智能手表等无线通讯设备或其他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只携带相关考试用品即可。如有违规违纪行为,学校将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烟台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对相关违纪考生严肃处理

提醒:我校全面采用标准化考场,全程视频监控及录像,考试完毕回放各考场视频检查。希望我校考生注重平时的英语学习,以良好状态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为自己和家庭负责,切勿铤而走险实施作弊!

6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坐在原座位不动,待监考老师检查试卷册和答题卡无误并告知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所有考试材料均需回收,考生如若将考试材料带出考场则视为违纪。

7向考生再次强调以下几种违规行为,即出现以下行为将按零分处理:

①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②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③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8请各位考生详读“CET考生守则(附件2)和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线放音系统试音的通知(附件3),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9.请学校师生注意考试用楼(综合楼、四教、五教、六教、七教)的封楼时间为1213日下午5:40(第十六周周五17:40)。

10. 请认真阅读山东省招生考试院《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附件4),并严格按照信中的要求参加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烟台大学教务处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