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学籍自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1:21 点击数: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要求,为保证新生学籍信息完整、准确,现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学籍自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籍自查工作,认真组织,督促学生于20201228号前完成该项工作。

2、请本科新生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通过网页左上角的“学籍查询”模块进入,注册并核对本人学籍信息。

3、如果发现学籍信息中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专业、学制等重要字段有误,须及时反馈到本学院教务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汇总报教务处学籍科。

注意事项:

1、认真填写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邮箱等信息,该账号是学生登录教育部学信网查询个人学籍以及学历信息(毕业后)的唯一账号。

2、务必本人注册,妥善保管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3、部分新生可能因种种(如被他人注册、征兵等)原因,之前注册过,现在又忘了用户名或密码,可以重新注册。详见附件《重复注册同学之协助解决教程》。

 

 

             烟台大学教务处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