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本科教学任务网上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作者:段中华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0:46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现开展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本科课程成绩网上录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录入时间

成绩录入开放时间段:526日—724日。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在以上时间段录入成绩的,请各学院汇总后,提出成绩延缓录入申请,写明课程名称、课程号、课序号、任课教师,明确说明原因并确定录入时间,由教学院长签字、盖学院公章后,于622日前报送至教学运行科(办公楼203)。

二、其它说明

1.成绩登录入口

(1)校园网用户,通过烟大主页—>办事服务大厅—>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入后,在“应用订阅”中进入“本科生教务系统”,进行成绩录入。

(2)非校园网用户进入系统时,需要通过VPN登录系统:烟大主页—>VPN服务—>烟台大学WebVpn

2.成绩录入具体方法请参照成绩录入操作指南(附件),教师录入成绩后一定要先“暂存”,检查无误后再“提交”,一旦提交错误成绩,按照附件中成绩变更流程进行操作。

3.特殊学生的成绩后面必须标明“未通过原因”。如缺考需标明“缺考”,缓考需标明“申请缓考”,作弊需标明“违纪”,休学、退学、入伍、交换生和开除学籍等不在校情况需标明“取消资格”。

4.成绩录入系统关闭后,如果需要打印成绩单或成绩分析,请在历年成绩查询模块中操作。

其它关于成绩录入的问题,请联系段老师,电话:6902412

 

附件 成绩录入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