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全校通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28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面向全校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全校通选课开课申请工作,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时间安排

全校通选课通过综合教务系统完成申请及审批工作,无需提交纸质材料。请于2022620日前完成申请及学院审批工作,过期系统将关闭。

二、申报条件

1.按照《烟台大学全校通选课管理规定(修订)》文件要求,任课教师须有高度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教学风尚,持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职称讲师以上,思想政治过关,近五年无教学事故,近三年教学评价良好以上。

2.所开设课程需为已进入全校通选课课程库课程。本次不接受新开全校通选课申请。

3.任课教师须在完成本单位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开设全校通选课,每位教师每学期只能开设一门次全校通选课。

4.选课学生少于30人,相关课程于下学期第一周内停开。

三、申请流程

1.教师在综合教务系统中通过阅读承诺书、填写课程信息、上传课程简介及教学大纲等流程完成申请。

因交叉执行2017版和2020版培养方案,同一门课程会建立两个平行课堂,课容量填写时需减半,如计划课容量为200人,请填写100

2.提交申请信息后,联系本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审批。审批时,通过查看申请书、课程简介及大纲,给出审批意见。

3.申请及审批操作说明见附件。

联系人:李国辉,电话:6902152

 

附件:1.全校通选课申请及审批操作说明。

2.烟台大学全校通选课管理规定。

3.课程简介及教学大纲模板

 

 

                       教务处             

                          202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