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级新生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选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0:28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我校2022级新生选课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     新生选课时间:

2022年9月7日(周三)9:00至2022年9月9日(周五)中午12:00

2.     在校同学需使用无线设备链接YTU后按照选课操作手册进行操作

未返校同学通过烟台大学主页 VPN服务---烟台大学WebVPN进行登录操作。

3.     选课课程:体育(1-1)学院限选课程任选课程,平行课程。如因体育(1-1)课容量已满没有选上课,请在班级课表中体育课时间到第五教学楼对面体育场报道,届时由体育学院老师现场分配。

4.     本学期开设全校通选课《大学物理预修课》

自由选课中搜索课程号:665009231,课程学分:2学,共五个课堂每个课堂容量:150,现开设01.02,课序号,根据选课情况开放后续课堂选课。

面向学生:针对高考未选考物理,后续专业学习需要物理基础,尤其是开设《大学物理》的理工科大一新生。不强制选课,学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认定为自然科技课组

5.     英语课程:大学英语读写Ⅰ、Ⅱ,大学英语听说Ⅰ、Ⅱ不用学生选课,本周五前统一置入。学生需在上课前查看个人课表,确定上课时间、地点。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指导本次新生选课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1. 2022级新生选课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