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49 点击数:

929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支部成员副校长宋中民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毕可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烟台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部署了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和组织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坚定理想信念相关篇目。毕可志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以专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作风和业绩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