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07:55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程,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3月26日下午,烟台大学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毕可志主持,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潘庆先通报了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目前总体进展情况。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涛就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向大家作了汇报分享。随后,与会代表就在专业认证工作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查看了相关认证材料。

毕可志对学校专业认证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专业认证工作强调四点,一是各相关学院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在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招生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吸收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工作经验,加强顶层设计,成立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三是让“信息多跑路”,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作用,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四是加强与相关学院之间、相关职能部门之间、认证专家之间的沟通交流,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