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7:41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15日教务处党支部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赴栖霞英灵山烈士陵园、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英灵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首先向抗日战争时期牺牲的英烈敬献花圈并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胶东抗日战争历程及十余位胶东著名烈士的英雄事迹。最后全体党员拾阶而上,先后拜谒了夏侯苏民、理琪、张连珠、任常伦等革命烈士墓地、塑像,并瞻仰了胶东抗日烈士纪念塔。

 

 

之后,全体党员来到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认真学习了胶东抗大饱经战争磨难、历经战火洗礼的光荣历程,感受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的抗大教育方针,感悟了熔炉中锤炼,斗争中学习的抗大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中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充分发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