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品在线课程《公共关系与人际交往能力》见面课在我校开讲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09:13 点击数:

 

    519日,同济大学教学名师李占才教授携《公共关系与人际交往能力》第四次见面课走进烟台大学综合楼410沉浸式教室。

下午一点半,以“学生交流:公共关系专题活动策划”为主题的直播互动师生见面课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通过一个学期的课程学习后来展示自己策划的公共活动,然后大家进行点评和互评。

现场我校学生首先展示了《美文朗诵大赛策划案》、《烟台海岸环境保护策划》等具有实际意义的策划活动案例,现场及网络上都进行了积极的点评,每个策划案展示之后,李占才老师都会在同学们的积极的点评之后进行总结和评价,校外的展示案例也同时在本次见面课上进行了展示。

李占才老师充满激情的话语,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信手拈来的案例解析,深受学生们的喜爱。线上最高在线人数超12万余人,同学们通过本次见面课了解了做一个活动所需要的基本能力。在课程快结束的时候,李占才老师向大家做了寄予,勉励大家要珍惜时间,珍爱生命,积极向上,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