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副校长毕可志给教务党支部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7:42 点击数:

    61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给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务党支部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题目为《坚持务实创新,推动学史力行走深走实》。

毕可志在党课中指出,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是目标,学习教育是改造主观世界的重要方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都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主动地改造我们的主观世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力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格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业务紧密结合起来,同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同师生员工的诉求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出的相关事项,认真落实、解决。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就学生、教师提出的诉求,要立即加以研究和解决,并给出解释,尽最大努力让师生满意。

最后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传承教务处光荣传统,坚持务实创新,推动学史力行走深走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