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建设与课程设计讲座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08:28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2022224日上午,学校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陈峰教授在综合楼624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我校教师做了“教师视角下的课程思政建设的关注点以《微生物学》为例”的线上主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全校70余名教师参加现场讲座。


陈峰教授通过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理念和框架结构与微生物学思政教学设计案例两个部分,为我校老师做了一场高层次的课程思政教学建设的讲座,并与部分老师进行了线上交流。报告会后,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学校将逐渐加大在思政育人、教学创新等方面的培训力度,积极引导教师创新课程思政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与手段,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