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活动

作者:教学研究科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9:10 点击数:

为更好的培育和凝炼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能力,115-118日,教务处在综合楼624多媒体智慧教室组织开展系列培训活动,集中学习收看有关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的专题直播讲座。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学成果拟申报教师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教学成果和教学成果奖的内涵;第二阶段为教学成果奖的组织与申报及其评审;第三阶段为2022 年教学成果培育和申报指导;第四阶段为教学成果奖申报注意问题。分别由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清华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四位专家进行指导。

教学成果是学校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表现之一。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活动的顺利举办,对我校培育高质量教育教学成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从思想上、业务上提升教学成果奖培育水平和申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