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2020年下半年在校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31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拟定于11月下旬组织大学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步骤

1.网上报名缴费财务处网站—校园统一支付平台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网上报名缴费时间:1029800-114800,系统到时间自动关闭即报名缴费截止,报名后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请同学根据时间要求及时报名缴费。具体报名缴费方式请参考(附件一)。

2.报名费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费学生为25/人。

二、注意事项

1.报名资格

2016级(建筑学院五年制本科)、2017级、2018级、2019级在校本科生,在校研究生。2020级本科生不参加此次测试,请勿报名缴费。

2.缴费必须本人,不得代替他人缴费、不得重复缴费,如代缴或多缴造成的报名信息有误责任自负。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拟定于1128-29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地点:网络与继续教育中心机房,具体考场安排及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信息为准。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四、测前培训

学校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将组织测前辅导,辅导时间、地点:

1120日,上午8:30——11:30   综合楼223教室。

 

烟台大学教务处、语委办普测中心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