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09:05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请上报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教学执行计划。

一、工作时间

7周周五(10月12日)上午下班前完成,计划数据(排课数据)完全引用10月12日截止的综合教务系统的数据。

二、报送方式

书面报送。各学院生成教学安排,并打印书面执行计划(含辅修专业),由主管教学的院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办公楼203房间)。

三、注意事项

1.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不允许擅自调整培养方案(包括课程、学分、学时等)。

2.核实每一年级的教学执行计划的落实情况。

3.标明开课单位。教学安排制定好后,仔细审核开课单位,以便教学任务准确的下达到开课学院。

4.协调教学安排。属公共课的教学任务,由教务处统一协调安排;各学院互开课程,由学院沟通协调。


附件:综合教务系统中教学安排生成方法



                                                            教务处

                                                      2018年10月8日        


附件:

综合教务系统中教学安排生成方法


1、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入培养方案——>统计报表——>教学安排。

2、输入查询条件,如“2018-2019学年XX(两学期)”“2016级”“人文学院”点“查询”。

3、逐级点开左侧分级菜单,如下图所示,认真核对图1(1、2)处(方案名称、专业、班级)。点图1(3)处,按开课院系、课程名排序,无误后打印(图1(4))即可,排序如图2所示。

1 教学安排查询示例


2 排序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