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学期成绩录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5:37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19-2020学年秋学期网上成绩录入系统已经开放,请通知相关任课老师上网完成录入工作。今年学校采用了新系统进行成绩录入,为让任课教师充分熟悉流程,顺利完成成绩录入工作,此次成绩录入系统开放至2月9日,2月10日关闭,关闭后不再开放。任课教师如果对成绩录入系统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跟我们反馈。学院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录入成绩的,请通过学院教务办提前向教务处提交申请。

特别提醒:

1、成绩登录入口:教务处主页左侧的快速通道“成绩登录”栏目(http://jwc.ytu.edu.cn/或http://202.194.116.134)。登录“账号”为校园卡卡号,“密码”为校园卡密码。

2、特殊学生的成绩后面必须标明“未通过原因”。如缺考需标明“缺考”,缓考需标明“申请缓考”,作弊需标明“作弊”,休学、退学、入伍、交换生和开除学籍等不在校情况需标明“取消资格”等。

3、教师录入成绩后一定要先“暂存”!检查无误后,再提交!一旦提交错误成绩,需联系教师所在学院教务办按照成绩变更程序进行操作。

4、成绩录入具体操作请参照:附件——《成绩录入操作指南》。

5、成绩录入系统关闭后,如果想打印成绩单或成绩分析,可以直接从历年成绩查询里操作。

如有其它关于成绩录入的问题,请联系鲁老师,电话:6902411。

 

 

                                                                         教务处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