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报送延期开学线上教育教学实施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2月15日 20:30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烟台大学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安排,学校将于32日至学生正式返校前,依托各类在线教学平台和选用线上课程,组织开展在线教学活动,执行线上教育教学实施方案。

学校建立了在线教学互动和保障工作机制。目前已完成了校内课程平台上在线课程新开课的200余门课程的审核申请,实时回答了《方案》指定QQ群内任课教师使用平台的疑惑。同时,学校与学堂在线(雨课堂)、智慧树网、超星尔雅、中国大学mooc等课程平台方保持密切沟通,让平台方确保使用期间有关使用者申请和问题答疑,及时为我校教师提供帮助按照山东省高校在线课程联盟平台的要求,学校还积极组织新一批课程上线省平台,为课程负责人提供课程顾问和上线指导,及时处理联盟平台课程选用有关事宜。

当前学生选课正选阶段已结束,任选课、限选课名单已确定(补退选时再另行通知处理个别选课名单)。教师课堂选课学生已确定,教学单位、任课教师可以根据校园一卡通账户、密码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看选课名单。各教学单位相互配合及时建立师生沟通渠道,确保师生联络通畅。

在《方案》发布后,各学院都积极行动起来,针对单位实际开展了应急预案的相关准备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现按照学校要求,针对各单位工作开展的进度、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统计上报,确保工作扎实,开展顺利。

请各教学单位于217日前,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等情况发送至邮箱ytudzh@ytu.edu.cn。学校认真梳理,及时解决,保障疫情期间教学应急预案实施顺利。

 

 

教务处

20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