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重修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4:58 点击数: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重修报名数据已经处理完毕,本学期报名重修学生总数为8581人,根据《烟台大学学分制选课管理办法》,符合重修规定的为8544人,不符合规定(非本专业课程或超过允许重修次数)的共37人(已经在选课数据库中删除)。

请各学院通知任课老师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自行打印重修、复修名单,《教学记录表及平时成绩登记表下载打印操作方法》见个人综合教务系统页面右上方通知处。提醒任课教师做好学生考勤、平时成绩记载、考核等工作。

所有课程具体上课方式作如下说明,请通知各班级:

1.学生确认本人重修选课结果,根据结果联系任课老师。各学院专业课请同学自行联系任课老师,如有问题,请与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联系解决。因与主修课程冲突需要办理重修免听的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2.所有课程与任课教师联系时,请注明修读课程名称、班级、姓名、学号等信息。

3.大学英语(所有级别)、普通物理、中国传统文化、应用写作、大学计算机基础、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公共课老师联系方式见附件。

4.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形势与政策等思政课重修名单已经导入优慕课平台,学生可直接登录学习。

5.军事理论需要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线上学习、考核。最终成绩根据智慧树平台核算为准,在线课程开始学习时间:2019326

6.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1)、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两门课程除参与课堂学习外,需要同时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职业生涯规划——体验式学习》线上学习、考核。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2课程除参与课堂学习外,需要同时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求职OMG——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技能开发》线上学习、考核。最终成绩由任课教师核算。在线课程开始学习时间:2019326日。

 

附件1. 教学记录表及平时成绩登记表下载打印操作方法

附件2. 大学英语提高课网络授课联系方式

附件3. 大学计算机基础联系方式

附件4. 普通物理授课平台及联系方式

附件5.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任课老师联系方式

附件6.中国传统文化,应用写作任课老师联系方式

附件7.2019-2020春夏学期不符合重修条件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