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新一轮一流专业和课程申报工作的预备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0:2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力度,现将《关于做好新一轮一流专业和课程申报工作的预备通知》发给你们,请提前组织人员分析研究,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的准备。

一、一流专业申报

按照工作计划,2020年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单位按照2019年一流专业申报条件、程序提前开展相关工作,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申报表的填报和相关材料的准备。

二、一流课程申报

各教学单位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参照《关于开展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申报条件,规划好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推荐出更多符合条件的课程。

三、工作要求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统筹协调,提前组织人员分析研究,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看准长处、找准短板,加强特色发展。积极发挥各级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力量,做好指导与建设。

教务处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