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9:21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烟台大学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实施方案》的安排,学校将于32日组织开展在线教学活动,执行线上教育教学实施方案。为保障在线教学顺利进行,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选课环节中的补退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退选时间

20202208:00202022523:00

二、登录方法

1.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s://webvpn.ytu.edu.cn,(注意是https ,不是http)。在登录界面,用户名为校园卡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手机、iPad、计算机等通信设备均可登录WebVPN进行选课。

2.点击“本科教务系统-学生端”,即可进入选课登录页面。

三、注意事项

1.补退选期间一定要上网查看自己课表,核实所选课程,对个别冲突课程请自行删除。选课结束后,请打印个人课表,作为选课凭证备查。

2.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补退选工作,安排专人处理选课事宜,并将本单位选课工作负责人联系方式及时告知各班级。在以上选课期间可随时与教学运行科沟通处理课容量扩容、停课等事宜。

3.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学生必修课程已由教务处置入综合教务系统,如因学分替换等原因不需要修读相关课程,请自行删除。选修(限选、任选)课程需要学生自行选择,计双181-1班补修《线性代数》(课程号111017021,课序号F01)、《高等数学(二)》(课程号111210022,课序号F13),辅修经管学院双学位需补修《高等数学(三)》(课程号631200022,课序号05)的同学,需自行选课。

4. 及格课程的重修选课在此阶段进行。实行全面学分制以后,课程考核合格但对成绩不满意的,可重修。多次重修的课程按照最好成绩记载。及格课程重修提醒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慎重选择,如果课程冲突,各学院将学生选课信息(见附件1)汇总后225日前发邮箱ytudzh@ytu.edu.cn,26日统一处理。选课阶段结束以后,不单独添加或删除选课名单。

5.因选课人数不足20人取消开课的学院选修课(限选、任选),请各开课单位及时通知相关班级进行改选,并于225日中午12:00之前将停课清单发送邮箱ytudzh@ytu.edu.cn

6.因选课人数不足30人按规定取消的全校通选课,将于2019224日发布停开通知,请及时关注选课页面、教务处网站或综合教务系统通知并改选。

7.2019级大学英语听说(ⅡⅢ)、读写(ⅡⅢ)课程,2018级英语提高课已经置入选课系统,请勿删除,按照个人课表加入相应课程学习群。

8.所有选课数据226日处理完毕,届时教师、学生可以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查看个人课表、学生选课名单等准确数据。

 

教务处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