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08日 18:17 点击数:

各单位: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工作,制定实施方案,由专人负责落实。具体收看时间为3月9日14:30—16:00。各单位要组织在此时间段没有课的学生按时观看直播,对于有课的学生要组织收看回放;有思政课的班级,要将此次“思政大课”作为课堂教学内容进行认真学习。本校思政课教师在下周内要组织学生进行一次在线讨论,深化对课程内容的认识。

收看指引查看附件1,各单位于3月10日中午12点前将实施方案、参加人数、学生反响等情况发送ytudzh@ytu.edu.cn邮箱。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