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5:08 点击数:

各学院

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成绩将于11月上旬公布。因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拟再次开放报名系统,开展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以下简称CET6)资格的考生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 已参加9CET且当次英语四级笔试(以下简称CET4)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二)已参加9CET但已毕业离校的考生不能报考。

二、报名方式、时间和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

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补报及缴费。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1199时至11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考生于117日至8日进行报名资格查询和复核。

3.已报考下半年CET4的考生可作如下选择:

CET4CET6不可兼报,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4.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缴费,则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和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后,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和口试不再恢复。

5.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可更改。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仅限对完成补报及缴费的考生的已报考的英语四级笔试和口试进行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6.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9日至11日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咨询电话为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8:30-12:0013:00-17:00

教务处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