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9:55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依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的通知安排,现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现将相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既是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加强高等教育督导评估、实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手段,同时也向社会展示出我校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的工作内容及亮点、特色等。因此请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总结上一学年与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相关的工作,并提供相关的文字材料,特别要重点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创新本科教育教学方式情况进行总结。

1.报告内容的要求及支撑数据请依据附件一山东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进行。附件一所列内容主要是纲目,细节内容还要参照附件二,例如师德方面、立德树人方面、信息化建设方面、课程思政等等。

2.请于112717:00将相关内容总结完毕并发送到ytudpzx@163.com,或通过工作群发送。

3.联系方式

群名:烟大质量报告数据采集工作群 群号:343838026

联系人:孙 毅  联系电话:6903101 18253502107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编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的通知

 2.任务分解表

3.《烟台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教务处

 

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