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烟台大学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7:21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烟台大学学分制选课管理办法》要求,我校2020-2021春夏学期重修选课工作将全面展开,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修选课条件

        1.重修课程必须是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因各年级培养方案微调等原因,存在课程名称本学期开设,而课程号不一致的情况,此类问题由学院统一填写添加重修课程号申请(附件1),324日(第四周周三)下班前,报送至教学运行科(办公楼203)。

2. 拟重修课程的课程名称、课程号、学分必须与不及格需重修的课程名、课程号、学分保持一致。

二、工作流程

1.各学院学习通知的内容,组织学生报名,并周而告知。

2.学院规定重修专业课的课序号,并告知学生;组织学生网上重修选课。

3.选课截止通知任课教师确认重修名单(方法见附件2)。

三、具体安排

1.重修选课时间:20213208:00326日晚上24:00(第三周周六至第四周周五)开放选课系统,进行网上重修选课。

2.公共课须重修不及格课程的课程号,具体信息请参考综合教务系统-教学资源(如图)中查询。重修选课不占课余量,不判断时间冲突,尽量选择与本人课程冲突少的课序号,合理安排重修学习。

3.体育(1-2),体育(1-4)跟班重修,原则上重修项目需与不及格项目相同,根据个人课表上课,上课时找老师报到。

4.《军事理论》需要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线上学习、考核;《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除参与课堂学习外,需要同时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职业生涯规划——体验式学习》线上学习、考核;《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2)》,《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除参与课堂学习外,需要同时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求职OMG——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技能开发》线上学习、考核。以上课程重修名单将于第五周导入线上平台中。

5.修课程冲突免修、免听申请、审批截止日期为42(第五周周五)

根据《烟台大学本科生课程免修免听实施办法》文件规定:免修、免听课程以理论教学课程为主,如下课程不得免修、免听。(一)思想政治理论课、体育课、军事技能、军事理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业与创业、劳动教育等课程。(二)选修课,包括专业限选课、专业任选课以及全校通选课等课程。(三)独立实验课及实习、包含实验(实践)环节的课程、毕业论文(设计)等实践类课程。

以上课程请选择与本人课程不冲突课序号,合理安排重修学习。

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重修选课公共课说明

课程名称

课程号

课序号

备注

形势与政策

101000011

91

 

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社会实践

101500031

01

2017级重修课程号

根据选课学生院系分配老师

  附件1添加重修课程号申请.xlsx

 附件2学生名单确认方法.pdf

 附件3烟台大学本科生课程免修、免听实施办法(试行).doc

教务处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