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烟台大学 “可信电子成绩单” 操作说明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09:33 点击数:

 



 


“可信电子成绩单”查询系统目前仅对 2007年(含)以后入学的普通全日制本专科生校友开放。

 

 

毕业校友获取可信证明的操作流程


1、登陆烟大主页,点击VPN服务

2、用户名为校园卡号,密码为办事服务大厅登录密码,进入CAS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如若忘记校园卡号、密码,或者提示账号已停用,请到烟大主页办事服务大厅找回。

登录办事服务大厅,如若提示账号已停用,请拨打图示红框中的运维电话重置密码。

3、根据操作2找回的学号、密码,登陆VPN

4、进入统一信息门户,添加本科教务系统

 

 

5、进入本科生教务系统,点击“生成可信证明“可生成”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学分绩点计算方法”等。

 

6、生成后直接下载,也可以在“历史生成查看”里随时下载。

 

 


在校生获取可信证明流程及验证说明


1、登录烟大主页,点击“办事服务大厅”

2、输入校园卡号和密码登录

3、进入统一信息门户,添加本科教务系统

4、进入本科生教务系统,点击“生成可信证明“可生成”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学分绩点计算方法”等。

 

5、生成后直接下载,也可以在“历史生成查看”里随时下载。

6、学生如果在校外登录校园网,请参考毕业校友获取可信证明的操作流程。


 

 

电子成绩单验证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在快速入口处点击电子成绩单验证,上传电子成绩单,完成验证。

学信网认证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