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烟台大学上线英文版“可信电子成绩单”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9:07 点击数:

学校秉承“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服务理念,继2020年推出可远程办理中文“可信电子成绩单”后,学校近期又成功上线英文版“可信电子成绩单”。英文成绩单涵盖了学校课程库中14148门专业课、1420门通选课,共计15568门课程,由各学院翻译,外国语学院专家审核完成。英文版“可信电子成绩单”的上线将为广大在校生和往届生留学、求职提供便利。

“可信电子成绩单”是学校信息化建设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版成绩单文件,与纸质版成绩单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该成绩单采用了国密算法和国际加密算法相结合的双重数字签名,不仅有力保证了文件的可信度和不可篡改性,而且使得文件具有更强的安全性和自主性。

目前,学生可远程办理“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学分绩点计算方法、中文在读证明、英文在读证明、辅修中文成绩单、辅修英文成绩单”等可信证明,并且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电子成绩单验证窗口实时验证。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推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学历证明、学位证明、均分证明等可信证明的上线工作,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

具体操作说明见:https://jwc.ytu.edu.cn/info/1007/19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