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重修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7:43 点击数:

各单位:

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重修报名数据已经处理完毕,本学期报名重修学生总数为4313人。

请各学院通知任课老师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自行打印重修、复修名单,《教学记录表及平时成绩登记表下载打印操作方法》见个人综合教务系统页面右上方通知处。提醒任课教师做好学生考勤、平时成绩记载、考核等工作。

重修课程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1.学生确认本人重修选课结果,根据结果联系任课老师。各学院专业课请同学自行联系任课老师,如有问题,请与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联系解决。因与主修课程冲突需要在综合教务系统中办理重修免听,免听申请审批截止日期为:42日(第五周周五),浏览器推荐使用:360极速版,附件类型:PDF

2.《军事理论》需要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线上学习、考核。最终成绩根据智慧树平台核算为准,在线课程开始学习时间:2021331

3.《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1)》、《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两门课程除参与课堂学习外,需要同时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职业生涯规划——体验式学习》线上学习、考核。《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2)》《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除参与课堂学习外,需要同时参加智慧树在线课程《求职OMG——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技能开发》线上学习、考核。最终成绩由任课教师核算。在线课程开始学习时间:2021331日。

 1.教学记录表及平时成绩登记表下载打印操作方法.pdf

教务处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