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2023年本科生提前毕业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籍科 时间:2023年03月02日 08:39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烟台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中相关内容,全日制本科生可根据学业完成情况申请提前一年毕业。为做好我校2023年本科生提前毕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提前毕业只面向2020级在校本科生(建筑学和城乡规划专业则是2019级)。

  2、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应符合我校学生管理规定,修完人才培养方案规定所有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本学期课程除外)。

  3、各学院负责对申请提前毕业学生的学业修读情况进行审查。

  4、学生向学院提交《烟台大学本科生提前毕业审批表》(附件1),学院给出审核意见,于313日前将《审批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报送教务处学籍科。

  5、通过审核的学生,由学院负责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安排工作。

 

 

                   烟台大学教务处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