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籍科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3:44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服〔202210号)要求,做好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据实维护预计毕业生名单,现将 2024届本科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标准化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1、采集时间:2023327-28,各班级具体采集时间和分组情况见附件1

2、采集地点:第六教学楼一楼教材库(在土木馆和六教之间排队,走北门)。

3、费用:15/人,按班级收齐,现场扫码自行交费。

4、现场采集办法:

1)学生提前通过“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学信网”APP客户端、“学信网”官网(https://www.chsi.com.cn),获取学信网图像采集码,操作办法详见附件2

2采集流程为:出示采集码>扫码>工作人员核对姓名—>拍摄>离开。

5、照片拍摄的仪态、妆容等基本要求见附件3

6、注意事项:

1)所有学生务必提前获取采集码,并携带手机现场扫码。扫码后严禁插队、乱站队,避免出现人和信息不符的现象。

2)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场采集;

3)请所有2024届毕业生尽可能参加此次采集,此后是否进行集体补采,学校将视情况而定。

 

 

教务处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