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管理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6:40 点击数:

 

  428日,教务处在综合楼624教师培训厅组织开展教学管理业务培训会,全校教学秘书、教务员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学校教学整体工作,明确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教学管理人员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目前学校已经做好了学生返校的教学衔接计划,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对实践教学、毕业论文、学科竞赛等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培训会上,教学研究科、学籍科、教学运行科、考务科对相关业务做了培训,讲解了综合教务系统升级后的操作等事项,与会者就业务流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会是在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的整体要求下,针对教学管理下一步需要完成的工作所做的全面、细致的培训。学校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持续推进,目前教务系统线上流程已经全面覆盖教学管理各类业务,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初衷。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了教学管理业务流程的再造,确保各类业务更加顺利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