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两位教师晋级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4:58 点击数:

427日下午,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结果公布,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李斐、生命科学学院甘晶两位青年教师成功晋级决赛。生命科学学院曲江勇、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孙建超获得三等奖;法学院张龙、建筑学院胡婧获得优秀奖。

赛事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包括校内选拔赛、省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四个阶段,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学组四个组别。二十个节段的教学设计、教学大纲、教学PPT的准备和现场发挥给青年教师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表现出积极的工作状态、扎实的教学水平、顽强的拼搏精神,自信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国内教学专家的认可,充分展现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新风貌。

目前,决赛组织保障工作已启动,选手积极准备参赛节段的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持续跟进赛事各项准备事宜。五月底的决赛将在山东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