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文科组复赛在烟台大学举办

作者:杨利军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5:12 点击数:

5月12日—1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文科组复赛在烟台大学拉开帷幕,来自省内92所学校的136名选手参加本次复赛。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副校长宋中民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文科组复赛分为5个组同时进行,并全程直播。参赛选手通过三次抽签分别确定参赛时间段、参数顺序和教学节段后,在引导员的全程引导下完成比赛。整个比赛过程衔接严密、有条不紊、流畅顺利,赛事场地保障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得到了赛事主管部门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

学校对承办本次复赛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比赛工作、技术保障、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安全保卫、医疗防疫和电力保障7个工作组,多次召开协调会和工作人员培训会,责任明确、落实到人。所有工作人员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热情细致的服务投入到赛事服务工作中,有力保障了本次赛事的顺利举办。

本次复赛是学校第二次承办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校将以承办本次赛事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为目标,为学校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奋力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