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2011年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

作者: 时间:2014年05月30日 15:05 点击数:

关于2011年烟台大学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
结题验收的通知
 
为了展示并推广我校教学研究与改革成果,按照《关于2011年烟台大学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评审结果的通报》(烟大校发〔2012〕11号)的要求,现组织对2011年教研教改立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具体事宜如下:
一、结题验收的范围
2011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2009年尚未结题的项目(教研项目只可延期一届,第二次仍未结题者做“未结题”论,项目负责人不得再主持新的教研项目)。
二、申请结题验收的要求
1. 完成项目研究目标确定的各项任务,并形成一定的成果。该成果必须是教学成果,而且必须与研究课题相关。成果形式可以是著作,也可以是教材,或者是教研论文,或者校级以上(含校级)教学成果奖。
2.完成研究(调查)报告。一般项目4000字,重点项目6000字。
3.公开发行的刊物(增刊除外)上正式发表的相关教研论文1篇(重点课题要求核心期刊)。
三、报送材料
1.2011年申请立项的《烟台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表》一式2份;
2.《烟台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2份;
3.《研究(调查)报告》一式2份(格式见附件);
4.成果材料复印件一式2份;
5.所有结题材料请于6月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纸质材料装入档案袋,一项一袋,档案袋的正面贴上《烟台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的封面,背面贴上袋内材料明细。电子材料(2、3项)以“负责人姓名+项目名+报告书(研究报告)”为文件名,学院统一打包发送至jxyjk@ytu.edu.cn。材料不返还,请自留底稿。
 
附:1. 2011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
2.《烟台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3.《教研课题研究报告的基本格式》
所有附件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五月三十日

14-14053015122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