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本科教研业绩的通知

作者:教学研究科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5:53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调整岗位津贴及考核奖发放办法的意见》(烟大校发〔201342号)的相关规定,现开始申报20172018学年本科教研业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

201791日至2018831日我校在职在岗正式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二、本科教研业绩申报范围

201791日至2018831日期间已正式公布、出版或发表的相关业绩,详见《关于调整岗位津贴及考核奖发放办法的意见》(烟大校发〔201342 号)。

三、关于教研论文的申报与界定

教学研究论文必须是发表在最新版本(201702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学术期刊名单上的、符合学校规定学术论文标准的论文,并且内容要与高等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高度相关(不含专业学术论文)。对于故意拆分、题目相近、同一期刊的同一期上发表的两篇以上的论文,均按一篇计。

四、申报程序

1.个人填报相关表格(见附件),报送至所属单位进行汇总;

2.各单位指定专人根据申报人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并在本单位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表中需签字的地方,必须是相关人员的亲笔签字,签章无效。个人和所在单位要对所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3.各单位将汇总的证明材料原件及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相关科室:

1报送至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207),电子版发送至13791161515@163.com

2、表3报送至教学研究科(办公楼212),电子版发送至mazuoshan@ytu.edu.cn

4、表5报送至教材科(六教108),电子版发送至wangdong@ytu.edu.cn

4.学校审核并将最终审核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申报截止时间:20181019日,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2017.92018.8本科教研业绩统计表格及文件



                                                                                                              教务处

20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