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举行混合教学改革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6:04 点击数:

近日,学校举行混合教学改革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毕可志主持,来自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的程建钢教授以及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师代表于玲玲、王欣欣、赵玉平、贺利坚、翟一鸣、孙晶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直奔主题,大家就混合教学改革的目标、路径、方法进行了广泛探讨,程教授对大家的困惑一一解答,并就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培养方案、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顶层设计,描绘了组织架构和运行体系。程建钢解读了混合教学的教学设计和多模式路径的探索方式,让与会者获益匪浅。

毕可志在总结中指出,感谢程建钢教授针对我们在混合教学改革中遇到的困惑、疑难进行诊断、把脉,帮助大家答疑解惑。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根据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发展、着眼长远,认真思考总结,扎扎实实地开展混合教学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深化混合教学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稳步推进教与学关系的转变,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深度学习。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