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0:14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在办公楼43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学习新冠疫情防控有关内容,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毕可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汇编》等文件,并部署了2020年教务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积极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认清责任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增强科学防控意识,坚定必胜信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全力以赴完成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随后,毕可志对近期教务处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同时还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疫情期间开展的网络教学为契机,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拓展信息化教学管理路径,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

宋中民同志在发言中对支部党建工作、线上教学、信息化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党建促发展,将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全面推进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上新台阶,未雨绸缪、攻坚克难,有决心、有预案、有步骤地将教学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教学服务与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