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年08月23日 10:41 点击数:

2023822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孙银霞主讲的《中国古代文论》(团队成员:董晔,刘振伟,张守海)获得新文科副高组三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入围国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采用校赛、省赛、全国赛三级赛制,按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领域和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组,设6个大组,每组下设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3个组,共计18个小组。比赛环节包括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全国32个赛区共有1194所高校83224名教师参加校赛,23088名教师参加省赛,1701名教师(含团队成员)参加全国赛,其中有239门课程的898位教师入围全国赛现场评审。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72个教师(团队),二等奖116个教师(团队),三等奖227个教师(团队)。

孙银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