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处学习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苏宝红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7:26 点击数:

凝聚共识,同心奋斗。新学期,为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及做好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4年2月29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201召开全处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并就本学期相关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全处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教育工作会议等相关内容。两位分管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年讨会上的相关领导讲话精神,并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处长就认真学习2024年学校的工作研讨会精神做出了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张殿臣书记在2024年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落实到自己的日程教学管理工作当中,同时对新学期教务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处同志要认清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夯实审核评估任务,全面落实工作责任。重点从优化本科教学专业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优质教学资源、提升教师教学教研水平、完善教育教学评价体系等方面发力,教务处的每一位同志都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立足工作实际,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早日实现高水平大学的新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